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家居 一边是华丽 一边是淡雅(组图)

[ 2006-09-18 16:02 ]

 

当清冷的秋风吹来,炎热的夏日像是要离我们而去。进入初秋,涂料界纷纷发布了2006年秋冬的流行趋势,我们看到,冬日的涂料流行色不再像春夏鲜艳浓烈的趋势那般旗帜鲜明,而是为热爱不同风格的人们提供了各自适合的选择。

一方面,涂料继续致力于打造出华丽的色调,金属色、条纹等图样让家居的背景墙能够像画布一样自由挥洒创意。另一方面,涂料色彩回归淡雅,白色重新成为主流,而家具以及家居饰品上的表面涂料色彩流行亦在白色背景下变得丰富起来。


条纹的墙面极具现代感,适合年轻一族。

涂料风格:金属条纹打造华丽

许多设计师都强力推荐用涂料这个最方便、最省钱的方式打造五彩缤纷且风格多样的家居背景墙,目前这也成为了不少新业主的选择。从今年秋冬涂料品牌所发布的新色系看来,无论是复古还是现代的风格都是时尚的选择,像复古的金属色调卷土重来,恰到好处地装点着古典风格的家居,而现代感十足的条纹则成为涂料品牌向年轻人大力推荐的配色方案。


1234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