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小天后孙燕姿蔡依林窝里斗?

[ 2006-09-18 14:36 ]

 

小天后孙燕姿蔡依林窝里斗?环球在线消息:昨日下午,华纳约满的孙燕姿在香港宣布加盟百代唱片旗下的Capitol音乐,正式与蔡依林成为同门。前晚,蔡依林刚在香港红馆举行了生平第二场香港个唱,并与好友孙燕姿四手联弹钢琴合唱《天黑黑》。

对于两个小天后在同一家公司会不会争宠,蔡依林说两人是不同类型的歌手而且两人关系一向很好,自己很开心可以和好朋友在一家公司共同前进,而孙燕姿则表示,自己和蔡依林差不多时候出道,虽然各有特色,但不代表自己不能跳舞、蔡依林不能弹钢琴,这个圈子有良性竞争出品才会越来越好。

蔡依林:孙燕姿比较排斥性感

前日,在红馆之旅即将结束时,她现场送给所有歌迷一封信。由于谁也没想到蔡依林会在“安哥”时使出这一招,所以,当她哽咽着落泪时,不仅歌迷们大喊“不要哭!”而且整个红馆的空气都仿佛凝结了。在这封蔡依林前日凌晨写下的信中,她告诉大家,为了这两场演唱会,她牺牲了家人、朋友和爱情,曾经焦虑过、大哭过,而当演唱会开场,舞台中央围着的白色幕布落下时,全场为她的吊环劈腿开场惊艳的那一刻,她感觉三个多月来的辛苦和所有的牺牲都值得,因为这就是她所喜欢的一切。

前晚,蔡依林一开场就说希望交男友,在演出时也数次提及那段她不曾亲口承认过的爱情,并动情翻唱了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看得出,蔡依林对这段爱情仍难以释怀,对曾经的恋人用情很深,可惜当晚陪伴她的只有好友罗志祥。

演唱会结束后,蔡依林一瘸一拐地出席了庆功宴,她给自己的香港个唱打了90分,并认为自己的努力无愧“唯舞独尊”的主题。对于开场在吊环上空降舞台的惊险动作,蔡依林透露这还是她自己设计的。而且,她还表示,因为对此次香港演唱会要求较高,所以在筹备时不断增加了舞台表演上的新动作和难度,一度让她非常紧张。在前晚给歌迷的信中,蔡依林表示自己的脚磨破了皮还在流血,让现场的Fans感动不已。不过,蔡依林也表示,自己在台上很亢奋而忘记了疼,到演唱会结束之后,才发现已经疼得不行了。

被问及为什么会在演唱会上哭泣,蔡依林表示两场香港演唱会能完美落幕,其中实在有太多太多的感慨,读信时一想到自己曾一个人在家对着镜子大哭,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对于为何不在生日当晚说出希望有个男朋友的愿望,蔡依林解释说,经纪人曾跟她说过,生日愿望讲出来就会不灵了,越想就越得不到,但她真的很希望在开完演唱会后第一时间可以打电话给某个男生。蔡依林表示,自己并不缺少朋友,朋友们也时常会介绍好的男生给她,现在她只是在等一个能来“电”的。至于怎样的男生才能“电”到自己,蔡依林表示,“个性活泼,外表能吸引人,谈吐能让我开心!”

前晚,蔡依林还首唱了她的第一首粤语歌《假装》,她透露,会在9月29日推出新专辑《唯舞独尊》,除了粤语版《假装》,还会收录15日晚翻唱王菲的《怀念》和16日晚翻唱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她们都是我的偶像,尤其是《听说爱情回来过》这首歌,我每次唱都会想到很多自己的爱情片段,我曾经甜蜜过伤心过,也终于释怀,但我希望以后不再受到伤害!”前晚,蔡依林“封”罗志祥为“王子”,很多记者都猜这两个人会否像大S和仔仔那样因曾经彼此安慰而走到一起,但蔡依林表示目前有很多男性朋友,但都还不是男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