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刘德华荣膺香港偶像双冠王(图)

[ 2006-09-18 14:20 ]

 


荣膺香港偶像双冠王的刘德华谦虚地表示只是做了分内的事情。

环球在线消息:香港民主民生协进会最近向“子女”与“父母”两类市民进行了一项偶像问卷调查,结果刘德华俘虏两代Fans心,在两个组别都登上第一位,Twins及周杰伦在子女组别分夺第二及第三位;而在父母组别中的第二位是张学友,梅艳芳及陈宝珠则同列第三位。

该调查在本月上旬以随机抽样形式,用电话访问了220名25岁以下的子女,以及217名父母,了解两代对偶像的看法,结果发现有90%的子女的偶像都是演艺界人士,在父母组别中,他们的偶像有46%是演艺人。

根据调查结果,在子女组别得票最高头三位偶像依次为刘德华、Twins、周杰伦;黎明及陈奕迅同列第四名;容祖儿、侧田及张学友排第六名,方力申、古巨基、杨千女华则同列第九名;而在父母组别,第一位是刘德华、第二位是张学友、第三位是梅艳芳及陈宝珠。在该调查中,又显示41%的子女最欣赏偶像的才华,23%最欣赏偶像外貌,14%最欣赏偶像表现,8%最欣赏偶像的性格,3%最欣赏偶像的收入。

对于被家长和子女选为心目中偶像第一位,刘德华谦虚地说:“想不到两边都是排No.1,我只是做了正常人做的事,如果大家觉得我这样做是正确的,就一齐努力,我自己也在努力!”Twins亦开心地表示:“两代人都这么欣赏我们,好开心呀!很感激所有支持我们的Fans,我们最大的原动力也是来自Fans,我们会努力工作回馈社会!”

至于张学友前日义卖月饼筹款,吸引了超过2000多名市民及游客购买及索取签名,学友笑容满面地表示一点也不辛苦,精神奕奕地说:“今天一早我还去打网球,然后还去医院接爸爸出院,爸爸肺炎进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是老人病。” (编辑:巴合提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