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资讯首屏
世界艺人最贵保险出笼

[ 2006-09-18 11:01 ]

 

环球在线消息:世界上最贵的一个人能值多少钱?在保险商眼中,这个数字可能高达85亿元。不过,这个“人”是一个结合体,如果他(她)兼有弗拉特利的双脚、帕顿的胸部、理查的双手、洛佩兹的臀部等。

默片明星首批投保

美国默片影星、“好莱坞之王”小道格拉斯·费尔班克斯曾为自己的形象投保,他是首批签下所谓“创伤保单”的明星之一,不过投保金额现已难以考证。费尔班克斯被人看作电影史上首个超级明星,他曾与卓别林一起组织过联合艺术公司。上个世纪20年代,他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演员,曾经扮演过唐·璜、佐罗、罗宾汉等英雄角色。蓝领摇滚天价保嗓美国蓝领摇滚的代表人物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在买保险的事情上可毫不含糊。早在20世纪80年代,他就给自己的声带投保600万美元,约合4773万元人民币(按最新汇率计算,下同)。给声音投保的不只是歌手,德裔美国女演员玛莲·德烈奇给自己沙哑的声音投保的金额约合

踢踏舞王双脚值1490万元人民币

著名的爱尔兰踢踏舞王迈克尔·弗拉特利的双脚可值钱了。他在1994年欧洲电视歌唱比赛的间歇助兴演出,短短7分钟的表演引起了轰动,这段舞蹈后来被扩充为风靡全球的《大河之舞》。弗拉特利退出《大河之舞》之后,又编排了《舞之王》和《火焰之舞》等新作品。如今,他给估值达3.75亿英镑的脚投保了2500万英镑(约合3.7亿元人民币)。大鼻子成就娱乐事业

吉米·杜兰特是美国娱乐业历史上最有特点的演员之一。他的脸上长着一只奇大的标志性鼻子,这也成为这个喜剧演员兼歌手的独特卖点。上个世纪50年代,杜兰特给自己的鼻子投保了5万美元(约合40万元人民币)。当然,那时的5万美元可比现在值钱多了。

乡村歌手独爱胸部

美国乡村音乐常青树多莉·帕顿生就一副少有的好嗓子,但她闻名世界更多的是靠“胸前伟大”。话是夸张了点,帕顿对自己胸部的爱惜倒真不是吹的。上个世纪70年代,她给自己的胸部投保,保额据说达60万美元,要搁现在,这少说也得值480万元人民币。

滚石大叔手下生金

作为英国滚石乐队创始人之一、吉他手基斯·理查奉献了很多出色的演出。美国著名钢琴家李柏瑞斯、法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都为自己的双手投了保,理查也不能闲着。他给双手投保的金额据说达100万英镑(约合1490万元人民币)。

宝贝双腿价值百万

美国影星贝蒂·格拉布尔以拥有“百万美元双腿”著称。上个世纪40年代,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老板们为这棵摇钱树的招牌部位投保了125万美元(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格拉布尔成为美军的大众情人,搔首弄姿风情万种的形象奠定了她性感偶像的地位。

龅牙演员一笑千金

英国著名喜剧演员肯·多德搞笑的秘密武器就是著名的龅牙。他为自己的龅牙投保了400万英镑(约合6000万元人民币),真是一笑千金啊!多产而又多子的多德不光演戏,还唱歌,唱片很畅销,有19张专辑的销量进入了全国前40名,其中包括1965年的《眼泪》。

斗鸡眼是招牌法宝

对很多演艺界的艺人来说,斗鸡眼也许会是事业成功的一大障碍,但对默片时代的巨星本·特宾来说决非如此。特宾认为斗鸡眼是自己的招牌,也是他的成名法宝,因此他才开创身体部位保险领域的先河,为自己的眼睛投了2.5万美元(按现在的可比价计算约合477万元人民币)保险。

俏臀投保10亿美元

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兹一直为自己美丽的屁股引以为傲,据说,早前她为臀部投保10亿美元(约80亿元人民币),但近来有消息说,很多说法都是谣传。据称,2001年,洛佩兹曾掀起一股臀部美容狂热,很多人在屁股上植入脂肪,希望拥有一个洛佩兹式的屁股。现在,那些不愿做手术的人可以买衬垫内裤代替了。

味觉成为谋生工具

罗内是一位著名的美食家。为了保护自己的谋生工具——味蕾,他在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投了20万英镑(约合297万元人民币)保险。一旦他的味觉失灵,保险公司会支付给他将近60万美元(约合477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赔偿。

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