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白雪公主 温馨淡雅的浅调子居室(图)

[ 2006-09-16 16:37 ]

 

白雪公主 温馨淡雅的浅调子居室(图)

环球在线消息:一首《千古绝唱》令白雪一夜成名,之后的《久别的人》、《离开你并非我愿意》、《红颜为谁》、《女人心女人梦》等也是脍炙人口,数年过去,美丽的白雪公主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白雪公主 温馨淡雅的浅调子居室(图)

追求淡雅色调

最早认识白雪,是2002 年她作为公益大使参加全国牙防组的义务宣传活动。后来陆续发现她对公益事业非常热心,再后来她出了一本书,作者在后记中说,问是否只署“白雪”著时,白雪说,不用,谁写的就署谁名!要知道,多少所谓的名人出书其实用的都是枪手啊!

最近两年白雪出来的少了,因为她做了母亲,在家相夫教子呢!她很有心得地说:“对于女人来说,生活还是挺重要的,应该尊重自然,该结婚就结婚,该生孩子就生孩子。我喜欢有家、有爱人、有孩子的感觉。家对于我来说是幸福,给我很多快乐,无法用语言来说的高峰体验!”

或许因为是军人的缘故,白雪家的装修看起来要淡雅些,她说喜欢稳重的感觉,所以用了深色的地板,她喜欢整洁,东西拿起来就放回原地,哪怕再累,至少表面上也会收拾好一些。

灯、茶几、楼梯,几种不同的圆形令客厅一下变得生动起来。这个房子还是白雪2000年买的,后来结婚了房子就一直空着,现在儿子大了,原来住的房子没有儿童房就再次装修搬回来了;另外一个原因是现在的房子地理位置非常好,闹中取静,去逛个街吃个中餐西餐会个朋友谈个事都挺方便的,而且,对面的邻居又是自己十几年的战友兼知己。

白雪说她特喜欢家里的灯。“因为喜欢水晶嘛,喜欢圆润一些的东西,所以把原来的灯全部换成水晶灯了,觉得它们看起来很有女人味,很妩媚也特别有贵族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