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蜡像让人欣赏而非侮辱(图)

[ 2006-09-16 15:31 ]

 


两名参观者搂着Twins的蜡像合影。



一名参观者与“冯小刚”合影。

环球在线消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最近发生非礼明星蜡像的事件,参观者与Twins和李玟等明星蜡像合照时,竟向蜡像做出一些极为不雅的动作,之后还将这些照片放上网,结果令不少网民不满,而“非礼者”也做出公开道歉。

Twins、李玟、刘德华、冯小刚、谢霆锋及麦当娜的蜡像,都是上海蜡像馆的受欢迎人物之一,不少参观者都喜欢和它们合照。不过,近日有人在网上发放了一系列参观者向蜡像非礼的照片,动作不雅,其中更有男参观者向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阿娇)的蜡像施以“胸袭”,还做出陶醉样子,此外还有女参观者向李玟的蜡像“胸袭”,大部分网民直斥这是不当行为。

肇事者道歉:愿意当义工赎罪

非礼Twins蜡像、化名“张德”的肇事者表示,9月9日与朋友去上海“娱乐一下”,因喜欢Twins才做出如此不雅的行为,他看见网民的议论后吓一大跳,并承认照片不雅。他为此大感懊悔,希望担任一日蜡像馆义工赎罪,宣传如何正确参观蜡像。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部总监杨勇表示,已关注事件并商讨对策:“这种不雅举动令人气愤,恶搞无视的是大众审美情趣。”他表示蜡像馆有权禁止不遵守规则的人入内。

Twins经纪人:

蜡像让人欣赏而非侮辱

对于Twins的蜡像被胸袭,其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已知道此事,她说:“大家应该尊重,蜡像是让人欣赏的,不应该被人侮辱。不过其实我们都预知会发生这种事,最初的构思是用演唱会上穿的亮片文胸装,但最后决定蜡像穿连衣裙保险一点,想不到还是发生了这种事!”问到会否向蜡像馆反映?霍汶希表示因只是个别例子,故没有反映。 (编辑:巴合提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