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苏石带“星空舞状元”夺冠

[ 2006-09-15 15:26 ]

 

环球在线消息: 第二届“星空舞状元”决赛现场,苏石带最后一名出场,5分钟后,舞蹈结束,尘埃落定,《女王时代》,苏石带那风情万种的演绎再次征服了评委、观众,捧走了第二届“星空舞状元”的奖杯。

决赛的舞台,浩大的声势下,炫目的灯光,冲刺状元宝座的三名选手,将自己的舞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个舞步的精美细致,布局编排的匠心独韵……苏石带最后一个出场,她一身埃及艳后的装扮,俯视众生,游离媚惑的眼神,风情万种地诠释属于她的《女王时代》,这种发自灵魂的诠释,让观众似乎看到了“女王石带”的诞生。霸气与妩媚,在交融中升华,整个舞台都在为中央那个金光闪烁、盛气凌人的女王而盛开。她的表演让整个舞蹈、甚至到整个舞台都具有了生命力,完全活了起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她就是舞蹈的精灵。

当评委宣布,苏石带成为了舞状元的冠军的刹那,台下掌声雷动,所有人都承认她的胜利,所有人都为她而骄傲。台上的苏石带,此刻带着甜美而张扬、淡定而自信的笑容接过了最后的奖杯。有人说,舞蹈是能够直接传达到人心灵的东西,苏石带用自己的动作和眼睛传达到了;舞蹈给予人的共鸣和律动,苏石带也用她超群的气场感染到了。苏石带胜在“痴”,忘我的表演,痴心的演绎,以心灵和肢体的交融,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舞步都做到了舞蹈的完美,苏石带是痴心的舞者,所以她成功了。

一个人的成功与她的生长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在生活中,苏石带是那种典型的广州女孩,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笑得时候,眼睛眯成了几乎看不见的细缝,嘴巴却夸张的张大着,难以掩饰的纯朴单纯。16岁便独自出外打拼,8年来,比同龄人更能感受到生活的艰辛,一餐饱饭,半日阳光。然而,对舞蹈的热爱与坚持成为了她生命里最重要的部分,当曹老师问其,会选择一个有权势的夫婿还是会选择有共同舞蹈理想的穷丈夫时,她毅然选择了后者。“爸爸在乡下给我留了一块地,说哪一天我在外面混不下去了就回家,至少还有一块地可种……。”说这话的石带脸上闪烁的是希望和感激。这一天, 她成为舞台上的女王,拥有了她的时代。这是平民选秀节目给予她的机会,但最重要的,是她对生活的真诚,对舞蹈的痴心的胜利。

“星空舞状元”的舞台,为一个又一个对舞蹈充满热情的平民百姓带来了希望,同时也让所有的观众看到了舞蹈的美丽与选手内心的真诚,菊花姐姐、西门哥哥、苏石带这些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名字,正是因为舞状元的舞台,才得以将他们对舞蹈的理解展示于大众,无从评价舞蹈本身的优秀,最重要的是那份真诚和投入。

作为国内第一个纯舞蹈竞技秀,“星空舞状元”以独特的节目样式和品牌形象都深入人心,曾被多家媒体誉为“最具有《美国偶像》气质的真人秀节目”。更多精彩视频也将在网络舞状元陆续刊登,为您带来一缕鲜亮快乐的阳光。如果你你渴望娱乐消遣,如果你觉得现实中没有你可以施展的舞台,如果你想一舞成名,也可以登陆网络星空舞状元http://wzy.xingkong.com.cn/,上传你的精美视频,将自己最自信、最活力、最柔美、最帅气的舞姿与大家一起分享。你不仅有机会e舞成名, 还能得到高级数码摄像机以及其它丰盛大奖!这个夏天舞林分外精彩。

来源:人民网 娱乐频道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