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电子焰火”点亮新版《舞之魂》

[ 2006-09-15 14:44 ]

 

环球在线消息:国庆期间,爱尔兰三大舞蹈团体之一的《舞之魂》将第三次来到美琪大戏院演出。据悉,《舞之魂》的这次来沪演出与以往有很多不同,将以“足够震撼的全新效果再次登上中国的舞台”。

在新版《舞之魂》结尾的部分,高亢的歌声及狂热的迪曲节奏将演出推向高潮,绚丽的电子焰火也将在音乐中被搬上舞台,掀起整场演出的最后高潮,不过这些在剧场上空劈啪炸响、在观众席中缓缓滑落的“焰火”并不会伤害观众。据悉这种电子焰火在海外演出市场渐成气候,但国内舞台从未使用过。《舞之魂》主办方此次斥巨资引进了这套设备,正是为了最大程度保证演出现场的安全性。

另外,演员阵容较之前两次来华有了重大调整,前几次来中国的演员在本次的名单中凤毛麟角,而“80后”的演员已经全面崛起担纲一线主演,其中在16名女演员中,80年以后出生的占据13席;10名男演员中,80年以后出生的占据7席。这些年轻演员的身体条件更加突出,他们在日常训练中使用冰桶为腿部肌肉降温,这些非常规的方法有效提高了身体技能。 (编辑:巴合提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 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