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高洋”组合再演情景剧

[ 2006-09-15 14:31 ]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2006雪碧我型我秀”复活赛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直播。据主办方透露,师洋、高娅媛、罗开元等15位待复活选手中,最终将有5位重新回到全国八强的行列。而筛选选手的主要手段就是靠累计的短信票数,谁是15人中的短信之王,谁就将有极大可能被复活。

此次复活赛虽然给了所有淘汰选手再度晋级的希望,但比起此前的常规比赛来,赛制将更加残酷、激烈。短信人气将成为本场比赛真正的杀手,按照目前初步讨论的赛制,在今晚第一轮比赛中,主办方将累计15位选手在20强比赛之后所有的短信票数,票数最低的7位选手会直接被淘汰,彻底离开型秀舞台。

据悉,今晚“魔力小子”师洋将再度唱着《锉冰进行曲》回到复活赛舞台上。他的人气优势是其他14位待复活选手所无法比拟的。除了师洋之外,高娅媛也成为复活的热门人选。在复活赛关键的第一轮比赛中,她将选择演唱胡彦斌的摇滚情歌《干脆一点》,力求在舞台上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据师洋透露,在复活赛上,他和高娅媛的招牌情景剧还将再度被搬上舞台,这回他们选择的是阿牛的歌曲《桃花朵朵开》,“这首歌的歌词里有‘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很符合复活赛的主题。那天我还会挑战嘻哈风格,大家都给我看起来。”

除师洋之外,其他待复活的型男秀女也纷纷拿出曾经演唱过的参赛歌曲,以经典桥段来帮助歌迷回忆起往日温情。例如杨佳将演唱深受“杨家将”喜爱的歌曲《YOUNG’S》、马海生则选择“百强争霸周复活赛”中的演唱曲目《NOMATTERWHAT》,正是这首歌的成功演绎使得海岩钦点他去北京为新剧主题曲试音。另外,美女戚薇在师洋的指点下也排练了精彩舞蹈,将通过蔡依林的《海盗》一改往昔在舞台上的温柔淑女形象。(编辑:巴合提 来源: 新闻午报  作者:霍燕妮 )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