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荧屏视界
《舞林大会》全国版启动 众星齐报名(图)

[ 2006-09-15 14:04 ]

 


谢娜


周海媚、关礼杰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一度在上海掀起收视狂潮的《舞林大会》宣布其全国版正式启动。节目将从10月6日起在东方卫视每周五19:30播出,不同于上海版主持人齐亮相,全国版将走明星路线,云集了包括谢霆锋、小S、TWINS、林志玲、蔡依林、MaggieQ等48位国内明星同场起舞,并接受专业评审和观众的评判。

昨天,周海媚、关礼杰、谢娜、蒲巴甲等各路参赛明星率先登场,均表示无论难度系数或是档期困扰,都将卖力练舞,秀出自己的另一面。

据悉,比赛中,即使是大牌明星也将经历残酷的淘汰过程,好在采访中各人表示已经做好思想准备。除了赛制的残酷,舞台和众星的服装也将是节目的看点之一,因此主办方已经斥巨资从英国和中国香港的设计师处定制了130多套奢华战衣。

据悉,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明星们最终将在12月29日迎来最后的“舞林盟主”大决战。 (编辑:巴合提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邱俪华)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