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家用纺织品成为巴黎家居展的新亮点(图)

[ 2006-09-14 14:51 ]

 

环球在线消息:根据刚刚结束的巴黎家居装饰产品展(Maison & Objet)消息,家用纺织品在该展会上成为新的展示亮点。

9月1日至5日在巴黎北郊Villepinte展览馆举行的Maison & Objet展会上,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近3000个品牌,其中仅在2号家用纺织品展厅的就有215个纺织品品牌。除此之外,在3号餐桌用品展厅;5号凉台和花园用品展厅;5B浴室用品展厅;6号儿童房用品展厅等也都能发现各国著名的纺织品品牌。

家用纺织品成为巴黎家居展的新亮点(图)
起居室

展品从床品、桌布、餐巾、窗帘、浴巾、家具布、地毯、遮阳伞到婴儿服装应有尽有。根据展会消息,2007年家用纺织品(桌布、床品和日用品花边)将流行巴罗克风格,同时更加流行舒适的面料,不仅要求眼观舒适,而且要求手感也舒适,如丝绒、起绒毛织物和裘皮等,颜色将继续流行灰色和黑色。 

家用纺织品成为巴黎家居展的新亮点(图)
参观家具

该展会国际化程度高,参观人数67263人次,比2005年增长4%,其中除了法国参观者42060人外,其余25200人均来自世界各国,比2005年增长10.7%。该展会属于室内装饰用品展,专业化程度不是很高。到目前为止,我国参展商和参观者都不多。

家用纺织品成为巴黎家居展的新亮点(图)
法国家具

 (编辑:巴合提 文/陈晓玲 来源:驻法国使馆经商处  图片: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