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郭德纲:我可以改行当律师了(图)

[ 2006-09-14 10:03 ]

 

郭德纲:我可以改行当律师了(图)
深陷于各种官司是非中的郭德纲自言“已经看开了”。

郭德纲喜剧作品《小房东》将于10月2日在天津卫视独家播出,昨日下午,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记者会,郭德纲等主创到现场接受了采访。《小房东》本是为郭德纲量身定做的,不过正忙于与师傅打官司纠纷的“纲爷”似乎没多少心情关心这部剧,当被问到对收视的期待时,他说:“这并不是什么大制作,能博得观众一乐,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被记者问到官司问题时,郭德纲并没有回避,而是哈哈一笑说:“现在这个官司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了,我说什么都不方便……我现在官司打得多了,经验老到,以后不当演员都可以改行去当律师了。”成名之后一直陷于各种是非中,郭德纲对此也颇感无奈,不过,他说自己已练就了“百毒不侵”的本领,“我现在也看开了,纠纷都是身外之物。比如有人说我的身份证是假的,可我的身份证是上世纪80年代就办了的,难道那时候我就知道我2005年会发生这么多事?总之我现在的态度就是,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在电影《落叶》中,郭德纲与赵本山有了初次合作,当被问及这次合作的感受时,郭德刚说:“虽然赵本山老师的幽默和我的笑话不是一个路子,但毕竟喜剧还是互通的,何况他以前对我那么支持,可以说惺惺相惜吧,这次的合作很愉快。”( 编辑:巴合提 来源:广州日报 林芳/文 付明/图)

相关新闻:天津播出轻喜剧《小房东》 郭德纲自称最近官司不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