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唆使来宾舔脚趾遭骂 观众痛批蔡康永堕落(图)

[ 2006-09-13 15:47 ]

 

唆使来宾舔脚趾遭骂 观众痛批蔡康永堕落(图)
蔡康永

环球在线消息蔡康永主持的综艺节目《忍者电力公司》,上周播出男生帮女生舔脚趾头、女生学狗用舌头舔男友脸的画面,被观众投书至“广电基金”抗议节目恶心,“广电基金”执行长林育卉炮轰蔡康永应该去主持成人节目。但蔡康永却理直气壮地说,节目真实呈现了年轻人的恋爱生活。

《忍者》开播以来争议不断,首集邀请许纯美做嘉宾,被艺人李明依痛批蔡康永“走向沉沦”,但之后蔡康永“更加放肆”,在节目中逼问某艺人的性取向,被观众直批他堕落了。

没想到,蔡康永越做越火辣,上周四,节目播出“情人愈脏我愈爱”主题,他现场要求来宾情侣示范清鼻屎和舔脚趾头的“亲密”画面,并以特写呈现,立刻被观众投书至“广电基金”网站,痛批节目恐怖又恶心:“简直已达色情片程度。”

蔡康永对观众的投诉却不买账,他说:“节目是真实呈现年轻人的生活面,并非是演戏。”他表示会尊重“广电基金”的批评,以后会打出“以下镜头过于肮脏小朋友请勿尝试”来弥补节目给观众带来的不适。(编辑:巴合提 作者:王尚 来源: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