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明星追踪
《太王四神记》裴勇俊"角斗士"造型曝光(图)

[ 2006-09-13 12:03 ]

 

环球在线消息:由裴勇俊主演、在今年3月正式开镜的大型古装韩剧《太王四神记》,无论主角的造型还是拍摄情况都一直保密,但前日制作公司终于公开了裴帅和文素莉在剧中的造型。

这次公开的造型是裴帅饰演的“广开土大王”谈德年轻时代的模样,照片上的裴帅虽然身穿盔甲,犹像罗素·克洛在电影《角斗士》中的造型,但可能因为留长发的关系,感觉有点阴柔。据知这个是谈德成为大王之前的造型,随着剧情的推进,谈德将慢慢具备王者的威严与勇猛,裴帅的扮相亦会改变。据悉,裴帅为饰演谈德,在剧集开拍前不断练习武术、马术及做运动,结果刚开始瘦太多,一度被质疑演谈德会没有威严,不过,现在他已经恢复之前壮硕的身材。而首度拍摄电视剧的文素莉将扮演谈德的初恋情人“徐琪荷”,从公布的造型来看,艳光欠奉,十分普通。

据悉,《太》剧现将于本月底到中亚拍外景,预计明年的3、4月份播出。

编辑:富文佳 来源:信息时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