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谭晶维也纳独唱音乐会紧张彩排准备就绪

[ 2006-09-12 17:18 ]

 

谭晶维也纳独唱音乐会紧张彩排准备就绪

环球在线消息:为庆祝中奥建交35周年,谭晶2006维也纳独唱音乐会将在维也纳当地时间9月12日19点30分(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30)隆重上演。维也纳当地时间9月11日,谭晶在金色大厅进行了音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国务院文化部局级巡视员曾庆怀,中国唱片总公司党委书记李鼎祥,董事长李小平,总政歌舞团政治部主任张全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双江观看了本次彩排。

本次谭晶音乐会由黄金阵容打造,总导演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杨东升,青年指挥家李心草,主持人朱军,著名词作家甲丁,音乐总监刘钢宝,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以及为本次音乐会打造华丽民族服饰的著名设计师马艳丽(blog)。谭晶在本次音乐会上将演唱各种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化蝶》(blog)、山西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内蒙古民歌《酒歌》等。本次音乐会有几个亮点特别值得关注,谭晶跨越民族与通俗的音乐理念,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独具特色的二胡表演、外国歌唱家用中文与谭晶合唱中国歌曲、以及谭晶特别为本次音乐会学习的德语念白,这些元素都为本次音乐会增添了独特的民族特色,为传递友谊歌声添上浓重的一笔。新浪娱乐将全程关注本次音乐会,敬请广大网友关注。胡冰/文并图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