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国内外全明星阵容打造10月“上海复兴爵士节”

[ 2006-09-12 17:05 ]

 

环球在线消息:“爵士乐在上海发展的各种先天优势推动着我们去建立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属于上海的爵士音乐品牌。”本着这样的理念,和堂悦色联合中国互动传媒集团于今年10月在沪举办“上海复兴爵士节”。

据主办方介绍,“上海复兴爵士节”将于10月20、21、22日在复兴公园大草坪举行,今后将以每年一届的频率在上海举办。活动将力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爵士乐队以及优秀的本土乐团登台。除国际巨星WallaceRoney、萨克斯演奏家YannickRieu、北美最受欢迎的古巴乐队Ochun、电颤琴演奏家JeanVannasse会献上一场场国际性的文化交流演出外,中国爵士音乐家刘元、夏佳、赵可、彭飞、顾忠山和JR等爵士乐团也将联手出演。(记者 闵慧)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上海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