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荧屏视界
《与星共舞》 九月推出中国版

[ 2006-09-08 11:36 ]

 

环球在线消息:英美王牌综艺节目《与星共舞》如今有了中文版,浙江卫视从BBC手中买下版权和整套制作技术,将于9月中推出完全本地化的中国版《与星共舞》。

据了解,发源于英国BBC的《与星共舞》已经被成功移植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该栏目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影、视、体育、社会等领域),经过6周培训,连续8周8场直播现场对决,表演各种国标舞,然后由观众投票选出冠军。在各个国家的改造版本中,美国ABC电视台2005年的《与星共舞》最受瞩目,平均每期吸引1700万人观看,成为美国5年来收视率最高的夏季节目,甚至超过NBA总决赛。据悉,目前内地、台湾、香港的当红艺人均在此项赛事的大名单中,具体哪几位出镜,浙江卫视将在9月16日《与星共舞》导入期节目《星舞门》中公布。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潇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