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长安大戏院迁址重张10周年(图)

[ 2006-09-05 11:37 ]

 

长安大戏院迁址重张10周年(图)
长安大戏院

环球在线消息:有着70年历史的著名戏楼长安大戏院即将迎来迁址重张开业10周年纪念。

昨天,该戏院有关负责人表示,9月27日晚,荟萃了全国七大国内知名京剧剧团的当家演员的一台《龙凤呈祥》将拉开庆典展演的大幕。随后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有17台好戏轮番登场,中央电视台《空中剧院》将现场直播这些演出。

作为纪念展演开幕大戏的《龙凤呈祥》是每逢佳节吉日的首选剧目。当晚,梅葆玖、杜镇杰、叶少兰等国内七大京剧剧团的当家演员将联袂登台。谭元寿、谭孝曾、谭正岩祖孙三代还将同台饰演刘备。

随后,《四郎探母》、《杨门女将》等大戏将陆续上演。据戏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10月1日、2日的晚场,还将分别出现“八生”、“八旦”同台的折子戏专场,“按传统说这种做法像打擂似的,有点犯忌,但我们就是希望能让观众看到更多更精彩的戏。”(记者 赵唯辰  来源: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