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无敌经典配色之方案一(图)

[ 2006-09-04 21:36 ]

 

环球在线消息:色彩搭配是服装搭配的第一要素,家居装饰中也是如此。当考虑装扮爱家时,一开始就要有一个整体的配色方案,以此确定装修色调和家具以及家饰品的选择。

如果能将色彩运用和谐,您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的爱家。

方案:黑+白+灰=永恒经典

黑加白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而近年来流行的灰色融入其中,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觉,从而营造出另外一种不同的风味。

三种颜色搭配出来的空间中,充满冷调的现代与未来感。在这种色彩情境中,会由简单而产生出理性、秩序与专业感。

近几年流行的“禅”风格,表现原色,注重环保,用无色彩的配色方法表现麻、纱、椰织等材质的天然感觉,是非常现代派的自然质朴风格。


资料图片

参考方案:空间风格 墙面和地面的不锈钢马赛克给人带来视觉上的金属质感,仿佛置身于一个金属箱里。两个规矩的浴室柜和与金属没谐调的毛巾悬挂在一面不锈钢马赛克粘贴的墙上。台面上除装饰性地摆放着插着红枝的玻璃花瓶和一个简洁的画架外,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

收纳方式 浴室柜内洗浴用的洗发水、浴液瓶、爽身粉、香水瓶以及浴巾之类的物品,简单而整齐地摆放着,不见丝毫的多余和杂乱。台面下的地柜分上下两层,可以把一些比较私密的物品归置、收纳在柜子里,使整个空间显得十分整洁。

材料选择 墙和地面贴铺的是同一种材质的不锈钢马赛克,浴室柜柜体是钛铝合金框架,内置红色的树脂磨砂玻璃搁板。台面由西德石和钛铝合金支架构成。台面下的地柜表面是红色的树脂磨砂玻璃,柜体采用的是拉丝铝材质。

特别提醒:这种设计空间占用得较大,建议在大面积的卫浴间里采用。(编辑:巴合提 来源:瑞丽女性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