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第三次来中国 《舞之魂》大批起用“80后”

[ 2006-08-31 09:09 ]

 

 

第三次来中国 《舞之魂》大批起用“80后”



环球在线消息:9月22日至10月7日,席卷世界的爱尔兰踢踏舞梦之队——“舞之魂”将第三次来到中国,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展开其建团十周年全球盛典巡演之旅的首站表演。昨天,最新版《舞之魂》的53分钟演出资料以及演员阵容名单,以加急专递方式送到了《舞之魂》主办单位手中,在专家与前两次演出资料进行对比后发现,新版《舞之魂》呈现出几大变化。

新版《舞之魂》的演员阵容比之前两次做了重大调整,来过中国的演员凤毛麟角,而“80后”的演员已经全面崛起担纲一线主演,其中在16名女演员中,1980年以后出生的占据13席,而10名男演员中,1980年以后出生的占据7席,从数据看这些演员的身体条件更加突出。

在舞蹈方面,前两次《舞之魂》演出中,为大家熟悉的旋律诡异的探戈舞以及奔放不羁的萨尔萨舞在新版《舞之魂》中首次得到雪藏,被百老汇风情十足的爵士踢踏舞取代。激情四射弗拉门戈舞与高贵纯洁的芭蕾舞的使用得到加强,使整台演出的情节性和对情感描写的细腻性得到最大程度的强化。

最精彩的变化显现在新版《舞之魂》结尾部分,高亢的歌声及狂热的迪曲节奏音乐将演出推向高潮。(编辑:刘勤书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罗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