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蔡康永请许纯美录节目 李明依批降格

[ 2006-08-30 10:15 ]

 

 

蔡康永请许纯美录节目 李明依批降格

许纯美(左)日前录《忍者电力公司》时疯狂的言行,令蔡康永常面露尴尬

环球在线消息:蔡康永TVBS-G《忍者电力公司》明晚(30日)首播,特别来宾是许纯美(阿美),一反过去对许纯美的冷淡态度。李明依昨批:“怎么连蔡康永都向下沉沦,他没必要降低自己格调。”他回说:“她批评正确,我会以其他集数来赎罪。”许纯美得知骂说:“李明依是下流世界的女人,叫她嘴巴干净一点。”

李明依昨录《劲爆依依九》时,对蔡康永节目找阿美的事痛批,“怎么连蔡康永都向下沉沦、向收视率低头,制作单位或许有苦衷,但主持人要有责任,该说不时就要说不,他对演艺圈有责任,不能随之起舞。”

蔡康永昨平静地说:“李明依的批评很正确,我接受,有人提醒是好的,当时电视台主管跟我说,阿美是‘坚忍不拔’排行榜第一名,符合节目忍者的精神。我会以其他集数来赎罪。平衡良心。”

不过蔡康永搞错排行榜名称,《忍者》票选是“最坚忍不拔的节目主持人”、“最忍辱负重的绯闻男女”、“最忍无可忍的爱炒新闻公众人物”、“最难忍受的影剧新闻”、“最难以忍受的综艺节目”活动,至昨天,五项中阿美三项进榜,还居“最忍无可忍的爱炒新闻公众人”第一名,领先维多利亚及王怡仁;“最坚忍不拔主持人”至昨为止是白冰冰、康康与徐乃麟。TVBS-G节目部副理温怀智说:“康永哥当时认为不该拿艺人来炒收视率,但我们认为阿美是忍者代表。”

李明依被骂下流

阿美昨再批李明依:“收视率能讲话,代表观众认同我,不是李明依和蔡康永说了就算,李明依是下流世界的女人,叫她去修口业,收视率输给我,叫她收拾行李退出,我不惹她却来惹我,我上哪个节目关她屁事,她不红了。” (编辑:刘勤书 来源: 北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