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黑涩会》收视破一 黑人悔婚暂不娶范玮琪

[ 2006-08-29 10:17 ]

 

环球在线消息:范范昨录《麻辣天后宫》,呼吁黑人若要向她求婚,心动也要行动。
黑人主持的《我爱黑涩会》上周播出“美眉淘汰赛”,根据AGB尼尔森收视率,该段冲高至一点一三,该分钟收视人口近二十五万。

黑人曾在记者会上以“节目收视破一,就娶范范(范玮琪)”制造话题,昨(28日)他改口:“那是媒体朋友起哄的,不能算啦!”范范则说:“还好我没乱许愿!”

黑人的《黑涩会》与接着其后播出、范范主持的《模范棒棒堂》上周收视率传捷报,前者破一,后者收视率飙至零点八八,收视人口约二十二万。黑人何时兑现支票娶范范?他耍嘴皮:“未来《黑涩会》将不停破一,那我和范范不就一直在结婚吗?”


遭小S痛骂

昨范范带“棒棒堂男孩”上《麻辣天后宫》时说:“黑人不能老是没有行动,都是透过媒体来放话!”

其实自他以收视率做为结婚的赌注后,不仅范范不快,小S等好友也痛骂,他现在也改口说会结婚,但绝不是因收视率,但婚期似乎仍遥遥无期。(编辑:刘勤书 来源: 网易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