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吴宗宪重新接纳如花:“她没我不行”

[ 2006-08-28 15:23 ]

 

环球在线消息:8月25日,台北,三年前,吴宗宪喊话不让如花上节目,三年后,如花正处经纪合约危机,吴宗宪伸出援手,让她上「齐天大胜」,一见面,吴宗宪不改说笑本性,直说:“如花没有我就不行!”

看到如花,吴宗宪马上摆出一副铁口直断的表情,笑说:“三年前我就讲过了吧!如花离开我,没有我在旁边耳提面命,就是不行,你看吧,还是要回来的嘛!”私下,吴宗宪则给如花一句忠言日久见人心,要她自己日后更谨慎、小心。会让如花成为节目固定班底吗?吴宗宪说:“OK啊!没问题。”

吴宗宪今天将起程至大陆,担任柯受良杯两岸三地明星赛的台湾区领队,包括柯有纶、林志颖、阿亮、阿宝、许慧欣、江美琪等人都参与比F1比赛,至于吴宗宪会不会下场比赛,他笑说:“没有没有,我是领队。” 香港由谭咏麟、曾志伟领队,苗侨伟、钱嘉乐、余文乐等人参赛,大陆方面则由孙楠领军。三地领队,包括谭咏麟、孙楠都将下场比赛,吴宗宪将发挥主持长才,与曾志伟担任赛事的串场工作,至于酬劳,吴宗宪一毛不收,免费主持。


Page: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