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CCTV-MTV音乐盛典10月“要你好看”

[ 2006-08-25 09:20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下午,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音乐盛典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歌手沙宝亮、金海心、水木年华等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

主办方表示,由“自然美”和“汇源果鲜美”全程赞助的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以“八方力量,要你好看”为主题,涵盖各种音乐元素,强调音乐的多元化和多样性,整台晚会的舞台设计和节目包装也将紧扣这一主题,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出丰富绚烂的音乐饕餮大餐。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说:“中央电视台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合作已经成功走入第8年,在前7届盛大的音乐颁奖活动中,我们把中国最具民族性、最具本土性的音乐文化介绍到海外,同时把中国优秀的歌唱艺人及具有中国特点的优秀的音乐作品推向世界,《CCTV-MTV音乐盛典》的知名度和收视率节节攀升是我们合作成功的标志,希望CCTV-MTV音乐盛典这个舞台能够不断将中国、亚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音乐展示给全国的观众。本届音乐盛典将再接再厉,让国内外音乐人之间有更多、更全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向亚洲乃至全世界歌迷充分展示中国本土音乐、民族音乐的实力。”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亦非女士非常高兴地对记者说:“能与中央电视台这样的世界级权威媒体合作,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感到十分荣幸,与中央电视台的完美合作使CCTV-MTV音乐盛典不断成长和成熟。希望我们的年度音乐盛典能为促进华语乐坛的繁荣多样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也希望我们的晚会能给多年来一直关注我们成长的广大电视观众带来又一场音乐盛宴。”

沙宝亮、金海心等歌手也都纷纷表示,祝愿CCTV-MTV音乐盛典越来越受到歌迷的欢迎。(编辑:刘勤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唐峥 )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