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小S坦言老公永远摆第一(图)

[ 2006-08-22 13:53 ]

 


小S在家庭和事业中找到平衡点。(民生报图)

环球在线消息:产后复出仍然伶俐爽朗的台湾艺人小S,完全没有半点黄脸婆的味道,除了甚有看头的玲珑曲线外,她自主独立、兼容公私的态度,令她充满魅力。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穿上贴身洋装登上香港《WE MEN东西男人杂志》8月号的小S,以亲身经历演绎60年代美国家庭主妇的朝气。在事业及家庭中取得完美平衡点的她,坚定地表示:“一个人一定要清楚自己,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幸福。”

很多女人在有了儿女之后,都会把孩子摆在心中第一位。不过小S的最爱排行榜上,老公Mike还是稳居冠军宝座。这个在交往初期约会时会睡着的老公,凭着在生活中默默付出,把爱玩的小S的心给掳获了。小S说:“他真的对我很好,但你要我举什么惊天动地的例子很难举,他是在生活中会对你用心付出的那种。”

小S表示,有一次她家的水饺只剩素菜饺,但当她与Mike吃水饺时,却发现其中一颗是猪肉饺,原来同样爱吃猪肉饺的Mike,把唯一一颗猪肉饺让给了她,就是这种不动声色的付出,令小S甘之如饴。(来源:中新网)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