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爱满人间》歌声唱响爱的主题

[ 2006-08-18 14:01 ]

 

环球在线消息:参加第28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哈尔滨畅响残疾人艺术团,昨晚在哈尔滨青年宫剧场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推出了一台健康向上、清新明朗的大型专场文艺晚会《爱满人间》,用歌声唱响一个永恒的主题———爱,奉献给一直关爱他们并支持残疾人事业的人们。舟舟应邀参加晚会,并作了精彩的表演。

哈尔滨畅响残疾人艺术团今年6月刚刚成立,是由哈尔滨市残疾人组建的特殊文艺团体,目前有声乐、器乐、舞蹈等20余名演员,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多次参加大型文艺演出及公益活动。

晚会的《序幕》拉开后,在《成龙慈善演唱会》上与成龙对唱的女孩刘莹坐在轮椅上为观众高歌一曲《遗失的美好》,歌声中饱含深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起台下许多残疾观众的共鸣。“蓝梦组合”拉丁舞《燃点》真的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两名演员和着动感十足的节奏,表演充满激情和劲爆的舞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男声独唱《你是我的玫瑰花》、《想家的时候》、《滚滚长江东逝水》、女声独唱《十月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爱满人间》以及少年软功等节目给人们带来了莫大的享受。应邀参加这台晚会的著名残疾指挥舟舟的表演成为亮点,他与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的演员们共同合作,演奏了《北京喜讯到边寨》、《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晚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的乐曲声中结束。(来源:哈尔滨日报 记者:柴宇宁)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