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65名京剧票友入围第8届“和平杯”决赛

[ 2006-08-16 14:15 ]

 

环球在线消息:8月15日专电备受广大京剧票友关注的第8届“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复赛结果15日在津揭晓,共有65名选手入围决赛。

据“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复赛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全国总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系统以及美国、日本、新加坡的外籍参赛的京剧票友共计209个节目。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选,60名国内优秀选手和5名外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根据本届“和平杯”票友赛的实施方案,10月14日至18日晚将在天津中国大戏院连续举行5场决赛,19日晚举行颁奖仪式和新一届“中国京剧十大名票”汇报演出。

“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自1991年开始举办第一届以来,在海内外广大京剧票友中享有盛誉。前7届评选出来的70名“十大名票”已如点点繁星闪耀在业余京剧舞台上。(来源:新华网天津 记者周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