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美女厨神”苏玉华获奖金十万(图)

[ 2006-08-16 14:15 ]

 

“美女厨神”苏玉华获奖金十万(图)
“美女厨神”苏玉华、“地狱厨神”官恩娜,和吴雨霏、杨峥终

环球在线消息:经过大厨师鉴赏之后,“美女厨神”苏玉华、“地狱厨神”官恩娜,和吴雨霏、杨峥终凯旋而归。

《美女厨房》终极决赛于前晚举行,再次邀得曾获首几位最高分与最低分的美女进行分组赛。赛果一如初赛时一样,大热的苏玉华当上“美女厨神”,至于最低分的薛凯琪和吴雨霏最后则不敌官恩娜,无缘做“地狱厨神”。

前晚终极决赛进行了八小时才得出结果,苏玉华、邓丽欣、陈嘉容、杨峥、蔡少芬和Amanda.S分两组进行比赛,苏玉华、邓丽欣及陈嘉容一组主菜要煮“八爪鱼”,杨峥、蔡少芬及Amanda.S的一组则煮「鲟龙鱼」,再由两组的胜出者争逐当上“美女厨神”。而大会亦邀请了谭咏麟、陈百祥及彭健新担任评判。

“八爪鱼”斗“鲟龙鱼”

Amanda.S身穿低胸装亮相,下厨时都表现得小心翼翼,经常窥视自己有否走光,阿伦忍不住着她应豁出去,不要频频“装”自己。而上次Amanda.S主动向嘉宾献吻博取高分,可是今次却失手,不但师傅食她煮的“鲟龙鱼”实时吐出来,连其它评判都弹她的手艺,结果这一组由杨峥以一味“蒜香爆双龙”胜出。

邓丽欣于切八爪鱼时鸡手鸭脚,绯闻男友方力申显得细心地提醒她要小心。陈嘉容煮八爪鱼拌伊面,阿叻即笑指伊面找梁咏琪食好了,阿伦答口指现在人家都不食了,阿叻接力说:“邵美琪啰!”阿伦突然缩沙着阿叻不要再多事,全场爆笑声不绝。结果这一组由初赛最高分的苏玉华胜出。

官恩娜获封“地狱厨神”

另一场“地狱厨神”,由最低分的官恩娜、薛凯琪及吴雨霏作赛煮“濑尿虾”,阿伦向来识食,加上三个靓女表现笨手笨脚,一早已提醒她们要先将“濑尿虾”放尿,但吴雨霏还是一刀斩去濑尿虾的尾部,并没放尿。薛凯琪辛苦一轮后,在试食自己的菜式时哭了出来,其母试食后又哭起来,更大赞女儿的厨艺,可是阿叻试味后毫不动情,阿伦亦没同情心笑说:“我都好想喊!”而之前火烧厨房的吴雨霏,爆冷取得最高分,官恩娜获封“地狱厨神”。吴雨霏获两万元奖金外,她最高兴是能洗脱罪名没有负分,她也开心地笑说:“我嫁得出喇!”

杨峥亚军获四万奖金

终极比赛由苏玉华决战杨峥,每人要煮出一汤和一款甜品等,杨峥选煲鱼尾汤、炒虾及炖蛋,阿苏则煮海鲜汤、法式焗生蚝和甜品,评判试过阿苏的菜式后一致赞好,以大热姿态夺取「美女厨神」的称号,赢取十万元奖金。

阿苏坦言从没想过会胜出,也令她兴起出烹饪书的念头,并想于圣诞前推出。亚军的杨峥也获四万元奖金。Amanda.S被观众投诉她真空上阵去录像,她带笑指如果是的话真不好意思,这次她已有戴胸围。 (来源:香港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