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影视资讯
《我不是女生》李小萌拒绝 “吻”宋祖德

[ 2006-08-16 11:41 ]

 


李小萌、宋祖德

环球在线消息:贺岁电影《我不是女生》自开拍以来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至今已完成了八成的拍摄,还有一个星期就能杀青。14日,记者来到正在东莞某中学进行拍摄的剧组探班,主要演员李小萌、宋祖德、梅丽娜等人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李小萌:宋祖德年纪太大

被问到能否和男主角擦出火花时,李小萌就对记者抱怨起来:“演员选对了戏就成功了一半,可知道男主角是宋祖德出演时,我的心就凉了一大截,还丧失了信心。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觉得宋祖德不太适合这个角色,我认为男主角是一个阳光、高大、英俊的人。我们的年龄差距太大了,怎能演好情侣呢?之前剧组要求加一场男女主角接吻的戏,我坚决反对,这毕竟是我在荧屏上的初吻,在找到适合对象前我要好好保留。”

宋祖德:李小萌思想幼稚

对于李小萌的抱怨,宋祖德马上给予了反驳:“这个剧本是找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替我量身定做的,我找不到有谁比我更适合,我给自己的演技打80分。男主角可以长得不帅,有特点就行,李小萌这种认为男主角必定要帅的想法很幼稚。她只是剧里的演员,没有资格评价我,真正能评价我的是观众,我不接受她的意见,合不合适咱们走着瞧。”

梅丽娜:不想多谈李宇春

前段时间,网上爆出了李宇春与梅丽娜关系暧昧的惊人消息,梅丽娜顿时成了媒体的关注对象。对此事,梅丽娜只承认和李宇春很熟,是好朋友关系,但不想多谈李宇春。

她表示,网上的消息来得太突然,自己都没有思想准备,因此“受了惊吓”。梅丽娜说,近来她的电话经常被打爆,电话内容有的骂她,有的祝福她,也有的态度暧昧,但这些都给她和她的家人带来了许多困扰。 (记者 陈羽中 夏素玲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李小萌拒绝与他接吻

由宋祖德投拍主演的电影《我不是女生》的拍摄已到收尾阶段,还有一个多星期就杀青。

李小萌与宋祖德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自然亲热戏是少不了的,对此李小萌表现得十分抗拒,她说:“与已是中年男人的宋祖德之间的年龄差距很大,所以觉得十分别扭。在昨日的拍摄中本来安排了接吻戏,被我一口拒绝,我不想把银幕初吻献给这样的一个男人。其实宋总演技并不好,他应该安分地当他的商人老板,如果我是导演,第一时间就甩掉他。”

“大嘴”对李小萌的批评立即作出了反击:这部戏是特地请人量身定做的,我的梦想是做男主角、做笑星、做影帝,我的演技比专业演员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才是最适合的演员。她还十分幼稚,不懂欣赏我就无权发言。”两人貌似互相讥讽的对话让人不免感觉又有炒作之嫌。

宋祖德替身演员不幸遇溺身亡

宋祖德替身溺水身亡,宋祖德愿意补偿死者家属25万元?昨天,一则号称是继《欲火凤凰》、《争霸传奇》后又一起替身演员溺水而亡事故的新闻登上各大娱乐网站头条。

在新闻发布会上,宋祖德说起当时的事情他仍心有余悸,“剧组正在深圳大鹏金水湾拍摄,是一段我跳下水救片中男二号的戏份,由于自己不会水性,所以需要找一名替身。当时副导演就在片场喊有没有人水性好,愿意担任替身的,在很多围观的人中,此王姓男性便自告奋勇称自己可以试试。该人称自己还曾得过游泳冠军,并可以下水试试,可他一跳下水就再也没上来,十多分钟后,他的尸体就漂了上来,把我们吓了一跳。”后来在警方的调查下,发现此王姓男子系湖南人,是由于感情问题而选择这种方式自杀的,此前他已经离家出走了多天。”最后,还不忘对自己赞赏几句,“我给了25万人民币他的家人,这不是赔偿,我是一个慈善家,全国各地都有我捐赠的东西。” (来源:新华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