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明星追踪
萧蔷生日之际公布恋情(图)

[ 2006-08-15 16:38 ]

 

环球在线消息:前天是萧蔷38岁的生日,却在工作中度过,她特地来到上海拍摄自己代言的广告。前晚,广告商很贴心为其举行一个小型的生日会,工作人员除了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以外,还安排了帅哥魔法师为其助庆,这让萧蔷心花怒放。心情大好的她也趁机在媒体面前宣布自己恋爱了,这是萧蔷入行以来首次公开承认正在蜜运中。

虽然萧蔷的年龄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前晚的生日蛋糕却象征性地插上了“18”字样的蜡烛,萧美人拿了一支玫瑰花,在蛋糕前尽现万种风情。随后记者会,她首先被问及今年生日收到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萧蔷很开心地表示自己收到一盒种子,是朋友去一个神秘的国度旅行时为自己采摘下的。那里是太阳最早照射到的地方,而这盒种子就能带给她生命的希望与阳光。至于礼物是不是之前曾经在台湾媒体所透露的“男性知己”送的,萧蔷用手中的玫瑰花掩面微笑默认,并且发表恋爱宣言:“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很快要谈恋爱了,而现在这种谈恋爱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宣言完毕,媒体就开始“拷问”萧蔷的新恋情,对此萧蔷很甜蜜地说:“他叫Love先生,年纪跟我差不多,比我大一点,在国外工作,职业是园丁。我只能说那么多,因为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有多爱他,就有多在乎,就会想多保护他一点。”既然如此相爱,两人是否会闪电结婚,萧蔷表示不会,两人还需要慢慢了解,不过她表示要是结婚会跟媒体公布的。至于是否会为男友退出娱乐圈,她表示暂时不会,希望男友能够体谅和等待。

爱情得意,萧蔷事业也“丰收”。据悉,这次代言是在萧蔷和林志玲之间比较后产生的,广告商觉得萧蔷在保养方面有独到见解,才最终选择她代言。除了广告,萧蔷拍戏也满档,今天将去青岛拍摄喜剧《超级男女》,而9月将到新昌拍摄《楚留香》。(来源:东方早报)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