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中国杂技团否认演员高空坠亡

[ 2006-08-15 15:04 ]

 

环球在线消息: 昨天,网上惊现一条新闻,文中称中国杂技团在美国丹佛市演出时,一演员从高空坠落身亡。这个惊人的消息引起了多方关注。但昨天中国杂技团方面强烈抗议说,他们压根儿没有出国演出,翻译或转载中的错误让那个不幸的演员和他们扯上了关系。

昨天,一条转载自美国某华文报纸的消息登上了各大网站。文中称,8月11日,中国杂技团一名演员,在美国丹佛市表演高空叠椅项目时,不幸从30英尺高空摔了下来,并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文中还称中国杂技团随即取消了后两天的演出。

但是,昨天记者致电中国杂技团有关负责人,他们都对这条新闻予以否认。记者昨天先后致电中国杂技团负责外联的王先生和负责宣传的杨小姐,二人都无可奈何地告诉记者说:“我们团现在根本就没有去美国演出,也没有派演员去演出过。”王先生向记者表示说:“网站上那条新闻可能是由于翻译或转载中的错误,把中国在美国演出的某一杂技团说成是我们中国杂技团。”当记者问,如果在国外出现冒牌时怎么办,王先生表示说,那就只好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了。(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王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