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女子十二乐坊日本赢得歌迷喝彩(图)

[ 2006-08-15 11:34 ]

 

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在日本巡演20余场的女子十二乐坊已顺利返回北京。

据悉,此次赴日巡演,女子十二乐坊在前两年的基础上还到了以前从未去表演过的富山等地演出,取得很好的反响,新曲目也是深受日本观众的喜爱。

返京后的乐坊姑娘们虽有些疲倦,但都表示心情很好,据她们介绍,她们的新曲目在日本非常的受欢迎,在富山等地的演出又为她们赢得了更多的乐坊音乐爱好者,拓展了在日本演出的疆域;对日本已经非常熟悉的她们,利用巡演的间隙时间到日本长野的樱桃园、迪斯尼、世界遗产“姬路程”等地好好的逛了逛,感觉心情非常舒畅。

另外,女子十二乐坊的姑娘们对此次作为她们全程巡演嘉宾的王晓京包装的公司新秀“J&L 精灵组合”(杨玲、杨晶双胞胎姐妹花)非常满意,称她们两个不仅唱歌专业,嗓音甜美,而且聪明伶俐,人品非常好,大家在一块相处很开心。(来源:新浪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