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
张靓颖"不怕得罪人" 依关注超女

[ 2006-08-15 08:45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记者专访了刚刚从美国录音归来的张靓颖,打扮得颇为淑女的她性格却毫不淑女,比如张靓颖会直言不讳地说,“我的性格百无禁忌,我不怕得罪人!”

性格百无禁忌,不怕得罪人

张靓颖从在上届超女舞台上崭露头角到现在,她一直留给人的感觉就是我行我素,不大会理会别人的看法。在昨天的采访中,张靓颖更是非常肯定地表示,她就是一个特别坚持自我的人,即便为此得罪人也不怕。“从小我的性格就是百无禁忌的,所以我也早就听别人说我个性强什么的,这无所谓啊,我不会在乎!”张靓颖说,“我觉得即便你再想让所有人都满意,那也是不可能的,总会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所以与其那么累,我不如坚持我自己。”

张靓颖认为,她是一个特别坚持原则的人,不太可能会为了别人改变自己,“比如说,我签约了华谊,我和袁涛(华谊音乐负责人)是很好的朋友,私下里也很玩得开,但是在工作上我会很坚持,甚至我们都有急了拍桌子的时候,我不想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所以该坚持的一定要坚持!”

张靓颖说到这里,笑着给记者举例:“比如着装方面吧,我知道有很多人批评我不会穿衣服,所以一开始,我也按照造型师的要求穿衣服、化妆,但是后来发现,有些时候的服装我真的无法接受,所以我就坚持不穿。不过,我会努力跟随潮流的,我现在也在努力学习时尚方面的东西!”张靓颖还说,她也不会特意减肥,“我觉得长胖一点儿对唱歌有好处,对我来讲,没什么比音乐更重要!”

在美国终于学会了唱歌

张靓颖告诉记者,这一次她在美国整整呆了一个月,除了录制完成了3首英文歌以外,公司还特意给她找来了美国的声乐老师。张靓颖认为,这个声乐老师给她上的4天课是这一次美国之行的最大收获,“我觉得学习到了一种非常有效的唱歌方式,那就是怎么能用最小的力气,达到最大的声音效果。以前我唱歌特别用劲儿,结果弄得自己很累,现在知道如何能够让在不费那么大劲儿的前提下,唱出最有力度的歌曲!”

不过,最让张靓颖高兴的还是她录制完成的3首英文歌《TAKEITLIKEAMAN》、《CAN'TTAKEITBACK》、《GIRLINYOURDREAM》,“我觉得每一首都非常好听,其中里面的快歌《TAKEITLIKEAMAN》和我以往的歌完全不同,我希望加入的全新元素,歌迷们能喜欢。”虽然是这样,张靓颖还是很有个性地表示,“虽然说我很喜欢这3首歌,但最终到底能不能让听众满意,这太难说了。我觉得既然无法把握听众的心理,那就只能找自己喜欢的歌录制了!”至于这张新专辑将于什么时候推出,张靓颖则表示,现在歌曲已经录了一多半了,争取明年早些时候可以发片。

看玛利亚·凯丽演唱会很疯狂

在美国的这一个月,对张靓颖来说,还有一件特别难忘的事情,那就是她观看了玛利亚·凯丽的现场演唱会。张靓颖说,虽然她是玛利亚·凯丽的fans,但是她进场时也并没有特别激动。“不知怎么回事,等舞台的灯光一下子暗下来,玛利亚·凯丽马上就要登场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激动了。我像身边所有玛利亚·凯丽的fans一样,疯狂地呼喊着她的名字。那种感觉太过瘾了!”

张靓颖也说,虽然她很喜欢美国的音乐氛围,但是她实在吃不惯美国的食品和饮料。“我在那里天天盼望着能够吃一顿川菜,天天盼着回家,我在那里住得不习惯!”张靓颖说,好在她在美国有很多fans?熏这让她找到了吃中国菜的地方。“我真的没想到我在美国也有那么多的歌迷,他们打听我的消息,在每一个我可能出现的剧院门口等着我。在我离开美国的前一天,我和这些歌迷一起去吃了川菜!感觉特别幸福!”

依然关注今年的超女

爽朗的张靓颖表示,和国际音乐大师谭盾的合作是一件无比重要的事情。张靓颖坦言,她演唱的这首《夜宴》片尾曲《我用所有报答爱》挑战了她的演唱功力。“我以前从来没有唱过这样的歌,所以这首歌的录制让我感到特别有意思,好像让找到了另一个自己!”

张靓颖在昨天的采访中也谈起了对今年超女的看法,她依旧对成都唱区的选手赞不绝口,“我觉得今年这届超女很有实力,尤其是成都赛区的。要不是工作太忙了,我一定会每场都看!”(记者郝晓楠/文刘志坚/摄)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