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陕西榆林举办"放歌信天游"旅游文化节

[ 2006-08-14 13:38 ]

 

环球在线消息:陕西省榆林市最近以陕北民歌为主线,举办以“放歌信天游”“论道白云山”和“书法篆刻展”为主要活动内容的陕北旅游文化节。主办者希望通过文化节对陕北榆林的风情地貌进行一次综合展示,并以“国家能源化工基地”的优势吸引各方投资者。

据了解,这次文化节时间跨度大,活动内容异彩纷呈。从9月7日开始至10月底,还将举行“放歌信天游”大型主题晚会、“陕北民俗文化展演”“农民歌手擂台赛”“陕北民歌大家唱”和“白云山论道”系列活动。包括“驻华使节走长城――榆林行”“白云山笔会”“白云山论道”“白云山仙韵音乐会”“全国知名旅行社采购活动”“佳县红枣节”“白云山庙会”“白云山九九登高节”等。

此外,“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书法篆刻展”也将于9月10日在榆林开展,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的14300余件书法作品参加评比。(来源:新华网 记者 丁静)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