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郭得纲德云社图标设计者北京被打死

[ 2006-08-13 11:25 ]

 

郭得纲德云社图标设计者北京被打死

环球在线消息:8月8日晚,为德云社设计了图标的郝玉刚因外力造成的脑干出血,在通州潞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警方透露,郝玉刚入院前在通州金九鹏海洋世界大楼内被打。

现年31岁的郝玉刚是名平面设计师,为郭德纲主持的德云社做平面设计工作,其中德云社的图标就是他一手设计的。

据郝玉刚的朋友李岩(化名)称,7月27日晚上,他和郝玉刚一起来到位于金九鹏海洋世界8层的金九鹏俱乐部看二人转演出,并且喝了几瓶啤酒。

大概12点多,就在两人在俱乐部8层大厅内喝酒聊天时,突然有6个穿保安制服的男子把他们俩拖了出去,“3人架1个把我们从8楼架到了1楼。”据李岩回忆,在乘电梯被从8楼拖往1楼的途中,他和郝玉刚被6人拳打脚踢。

被拖到门口之后,李岩听到身边躺在地上的郝玉刚喊“我的头很疼”。李岩连忙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叫来急救车把他们送往潞河医院进行救治。

医院的脑部CT图显示,郝玉刚被多处外力撞击造成脑室部出血等症状。第2天医院发出病危通知书。8月8日晚6点,郝玉刚脑干出血,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李岩对记者说,事发当晚他和郝玉刚没和别人发生冲突。昨天下午,金九鹏海洋世界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这里没有发生过打人事件,你肯定弄错了。”昨天晚上9点多,记者来到金九鹏俱乐部,里面有很多人在喝酒蹦迪。记者询问了金九鹏1楼门口的两家小商店店主,但他们说店面都是在10点多关门,不知道12点多发生的事情。

记者从通州警方了解到,警方正在处理这件案子,案件发生地点也确实在金九鹏海洋世界内,郝玉刚在其中被打,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之中。

昨天,德云社演出总监张鹏对记者说,郝玉刚和德云社一直在合作,负责设计德云社工作人员的名片等,目前德云社的图标就出自他的手。(来源:大洋网  记者钱卫华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