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曲艺牡丹奖评选结果公布 赵本山获奖

[ 2006-08-11 13:01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下午,中国曲艺界最高奖———第四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选结果公布,其中马季、常宝华等十位曲艺界人士获得终身成就奖,而赵本山也凭借小品获得了表演奖。

据了解,终身成就奖主要是奖励在曲艺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年龄在70岁以上健在的老艺术家。本次比赛的颁奖晚会于9月23日晚将在南京举办,届时陈佩斯、朱时茂将再次出山,侯耀文、石富宽将携弟子郭德纲(blog)、于谦表演群口相声。而赵本山、宋祖英将合唱二人转。曲艺界除了这一盛事外,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深圳卫视联合主办的“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也将在本月拉开序幕,届时,赵本山等曲艺界大腕还将担当本次模仿秀的评委会主任。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因为拍戏没有到现场的赵本山特意委托别人在会上发言。他说:“任何艺术家都不是天生的,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就是从模仿开始。中国人需要快乐,也需要创造快乐的艺术家,因此他会公正地担当“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的评委,为中国发现更多的笑星。

在昨天的会上,主办方还特意从全国找来了几位以假乱真的“赵本山”、“陈佩斯”、“赵丽蓉”等人,据悉,其中模仿“赵本山“的演员已经模仿了18年,他的声音能蒙骗过现场的任何一位观众。本次大赛的组委会主任姜昆说:“模仿对于一个演员很重要,当年马季模仿侯宝林的声音就能够以假 乱真,因此希望通过这次‘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发现真正有造诣的年轻曲艺人才。”(京华时报 记者杨杨)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