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资讯
郑秀文欢迎杨千嬅加盟 许志安赞积极(图)

[ 2006-08-11 10:00 ]

 

胡杏儿假戏真做为许志安预祝生日


环球在线消息:胡杏儿及许志安昨日拍摄《肥田喜事》,剧中胡杏儿陪许志安过生日,刚巧明天正是安仔生日,他表示生日要在工作中度过,而生日愿望是希望《肥田》收视好及新唱片卖得,他还透露会跟胡杏儿合唱此剧的主题曲。

对于有传千嬅以四千万过档东亚,许志安笑说:“四千块就可以问我,四千万要问林建岳了,不过公司当然是越多猛人愈好啦!(记者:听说这样会令郑秀文积极点?)她一向都好积极的。”至于胡杏儿谈到有机会与安仔合唱主题曲,即大表荣幸:“他唱歌好好听,他还好有潜质做喜剧,应该拍多点戏。”

而郑秀文对于有传千嬅加盟取替其地位,她昨日透过经理人郭启华表示,当年在华纳出唱片,也能与张惠妹及孙燕姿等天后级歌手相处融洽,况且向来与千嬅关系良好,只是传媒过分紧张,故即使对方真的加盟,也非常欢迎。(来源:东方日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