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坚持平民票价东北二人转再度进沪(图)

[ 2006-08-10 17:36 ]

 

坚持平民票价东北二人转再度进沪(图)
二人转(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继2003年赵本山率辽宁民间艺术团将东北二人转带进金茂大厦之后,二人转演出已经在上海“绝迹”了近3年。

8月19日起,由在“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中脱颖而出的演员组成的东北风二人转艺术团将在群众影剧院驻演一个月,而这也是该团继天津、北京、长沙、济南、杭州等地之后,二人转杀出山海关的最重要一站。

据此次演出的策划人倪越人介绍,之所以选在群众影剧院这个小剧场是考察了多方面的结果,“我们这次的票价打算走平民化路线,多数在60元至100元之间,而大剧场场租较贵,这样票价就不可能降低。群众影剧院尽管小,但容易聚集人气。”

此次来沪演出的二人转演员均是东三省著名的民间艺人。演出时间为2小时,包括具有300年历史的《神调》、反映东北人生活的《刘老根》中的经典段子等。据演出队队长李小影介绍,改良后的二人转还融入了说逗浪绝的功夫,“一台二人转除了唱歌等,最受欢迎的就是让人捧腹大笑的俏皮话和小品。” (朱美虹  来源: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