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美国小组音乐会与“哈夏”观众见面

[ 2006-08-10 14:38 ]

 

环球在线消息:2006年8月8日晚,哈尔滨音乐厅内,观众欣赏了来自美国的音乐演唱小组为“哈夏”观众献上的独唱、独奏、重唱音乐会。

音乐会在指挥家、风琴演奏家、音乐教授托马斯·杰帕演奏的选自巴赫的《喜悦于人类的渴望》的钢琴曲开始。著名男高音索尔·杰斯特兰先后演唱了罗杰斯的音乐剧《俄克拉荷马》中“啊,多么美好的一天”、韦伯的音乐剧《歌剧魅影》“今夜无人入睡”、《我的太阳》、《凡尼男孩儿》、《到你身边》、《你扶养我成长》、《女人善变》、《你真伟大》、《破晓时分》等歌曲。著名旅美女高音李嘉演唱了格什温的歌剧《波吉与贝丝》克拉拉的谣唱曲《夏季里》、《假如你爱我》、《妈妈》、《春潮》、《想卿卿——小路》、《茶山情歌》等歌曲。晚会上,二位歌唱家还为观众献上韦伯曲音乐剧《歌剧魅影》“你就是我的所盼”等二重唱歌曲。

  整场演出把歌曲演唱与钢琴演奏协调成一个空间,托马斯·杰帕为观众尽情地演奏了巴赫的《歌唱段A大调》、《音乐之声》、韦伯的音乐剧《歌剧魅影》中“想着我”、音乐剧《猫》“回忆”等钢琴曲目,让观众始终沉浸在流彩的音乐声中,感受“哈夏”舞台带来的音乐快乐。(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