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千嬅和郑秀文争“一姐”?

[ 2006-08-10 11:34 ]

 

千嬅和郑秀文争“一姐”?


环球在线消息:郑秀文加盟林建岳旗下东亚唱片后,因情绪问题一直推辞工作,令老板不太高兴,更因而转打郑秀文宿敌、曾有“肥版郑秀文”之称的杨千嬅主意,以4000万元签约两年力邀她加盟东亚唱片,令久未公开露面的郑秀文近日频频现身,力保一姐地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初出道时有“肥版郑秀文”之称,因她在华星时代开始,无论外形和歌路都与郑秀文十分相似,二人除在乐坛较量外,在电影界一样争到头崩额裂,郑秀文凭喜剧走红,对手千嬅一样靠喜剧闯天下,后来郑秀文转戏路演文艺片《长恨歌》,千嬅也跟着转戏路参演剧情片《饺子三更2之一》,总之二人所走的路十分近似,想不到现在还签约同一间唱片公司再斗一番。

条件优厚 一条龙服务够吸引

近年郑秀文因情绪起伏极大,经常躲在家中不愿工作,纵使刚加盟东亚唱片后,姊妹公司寰亚电影多次找她开戏,她也始终没答应,有消息指东亚老板林建岳因而对其工作态度颇有微言,决定将公司资源投放在其他艺人身上,刚巧千嬅与金牌公司今年底约满,故林建岳力邀千嬅加盟,更提出两年4000万元厚酬的条件吸引她签经理人及唱片合约。

千嬅与黄柏高(Paco)的金牌公司合作五年,虽然一直相处愉快,但近年金牌积极捧新人,又没为千嬅开拓内地和台湾等唱片市场,难免令她对公司有点失望,此时林建岳提出一条龙服务,合作内容包括唱片、电影和演唱会等,又允诺给她极大的自由度,实令千嬅动心。


斟酌去留 “不会只向钱看”

未知是否意识到东亚一姐地位危危乎,近日郑秀文一反常态静极思动,频频与影圈中人约会,又答应考虑参演彭浩翔执导的《出埃及记》,似有意力保宠儿地位。

金牌唱片发言人陈小姐则说:“千嬅同公司已经谈了续约的事,她同公司一直感情深厚,公司很希望可以继续合作关系。”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记者昨日致电千嬅问她是否有意转投东亚唱片时,她说:“最近我同公司是谈了续约,到了我这个阶段,同哪间公司合作,首先是看这间公司能不能够提供一个长远发展计划给我,并不是向钱看这么短视,但现阶段我并没同东亚唱片谈过合作,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消息传出,我同公司还有三个多月约满,还有大把时间考虑去留问题。”(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