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戏内戏外
萧蔷不老秘方 "我是涂了防腐剂的小龙女"(图)

[ 2006-08-07 13:22 ]

 

萧蔷不老秘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萧蔷日前参加电视节目时畅谈青春不老秘方,主持人问她:“在你心目中,谁是永远不老的美人?”萧蔷轻松地说:“之前有一本杂志票选,就是我!我觉得我是涂了防腐剂的小龙女。”

主持人大笑:“我正在想你应该会说你自己吧。”虽然出道17年,自认是永远不老的美女,但美女还是会受地心引力影响,总是害怕身上有地方会下垂,萧美人说:“我只怕眼角与嘴角下垂,因为这两个地方下垂,就会显老!”主持人好奇地问他:“那你不怕胸部或臀部下垂吗?”没想到她语出惊人:“我又不是很有料,你那么有料,又生过小孩都没下垂了,我想我没东西可下垂吧。”

虽然嘴里说不怕下垂,但萧美人平时在家除了用保养品保养,也经常做一些运动,防止局部老化,例如:她会按眼睛周围穴道、身体靠在墙壁上站立蹲下来运动臀部、眼睛看前方脖子往上抬用力伸舌头,藉以消除双下巴。

除了静态运动外,萧蔷还经常游泳、做瑜伽,最近她还勤练国标舞,因为最近一出戏就是演一位拉丁舞者,所以特地拜师学艺,萧蔷带了练舞老师上场当舞伴,一次又一次地跳,因为力求完美,即使已跳到上气不接下气,还是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