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狮子王》场场告满 宋祖英李咏来捧场

[ 2006-08-07 10:59 ]

 

环球在线:正在上海大剧院热演的迪斯尼音乐剧《狮子王》,成了这个夏天国内最火爆的舞台演出。从7月18日首演以来,该剧至今演出场次只占总场数五分之一,但售出的门票却已超过总数的一半。目前,大剧院已经出售《狮子王》上海百场演出的最后一轮票子了。

《狮子王》在上海的百场演出,总票数为160000张。据统计,目前已经售出的门票数,已经超过了80000张。此外,《狮子王》开演至今,每场的上座率达到100%。大剧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本地市民是观看《狮子王》的主流,但外地观众也占了相当高的比例,其中还看到一些明星也悄悄地坐在观众席上,如李咏一家三口就特地来沪观看,宋祖英日前来沪排练的当晚,也出现在《狮子王》的观众席中。

由于这部英文版《狮子王》在上海的演出是亚洲首演,所以还吸引了不少中国香港、台湾、澳门居民专程来沪观看,香港有旅行社趁着学生放暑假,打出“上海《狮子王》之旅”的旅游项目,一订票就要上百张。据了解,到今天为止,该剧8月份的演出只剩下一些零散座位的门票,只能预订9月份的门票才有较大的选择余地。(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杨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