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资讯首屏
赵薇孙俪争演赵本山对手戏

[ 2006-08-04 10:09 ]

 

环球在线消息:电影《落叶》将角逐明年2月开幕的柏林电影节消息传出后,记者昨日又从有关负责人处获悉,赵薇、孙俪、李冰冰等女星纷纷向导演张杨表达了希望出演片中“发廊妹”一角,与赵本山演对手戏的愿望。

据悉,《落叶》主要讲述赵本山扮演的打工仔“老赵”背着醉鬼工友回乡,路上经过一家发廊,恰好遇到警察(刘烨饰)盘查,“发廊妹”帮助“老赵”脱困。影片对白诙谐幽默,有人预测,《落叶》凭借赵本山和郭德纲两大笑星的功力,将引曝2007年喜剧流行语。但片方表示,虽然现在影片很快就要拍摄,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女主演人选。他们比较看好赵薇、李冰冰、孙俪三个人选,目前也已经进行了洽谈,最后谁能出演这几天就会揭晓。

此外,据该片内地片方负责人透露,除赵本山和郭德纲两个主角外,宋丹丹、胡军、刘烨等已经确定会在电影里面客串演出。《疯狂的石头》男主角郭涛也将受邀出演,且近期还会有不少内地与港台的一线明星加盟,该片将在8月中旬于云南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 (袁媛)来源:新闻晨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