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歌星追踪
郑秀文精神奕奕与友人狂欢(图)

[ 2006-08-04 09:14 ]

 

Sammi与钟镇涛

环球在线消息:许久未路面的Sammi郑秀文昨日显身香港中环Mozart奥地利餐厅,即将过34岁生日的她精神相当好,近日甚少露面,身体已经恢复正常,想必为全面复出做足准备。一帮友人也不顾台风登陆急不可待帮她庆祝。关之琳、车婉婉、钟镇涛、范姜等一行人一同用膳,老朋友见面分外开心,Sammi更畅饮红酒。

一群人连玩五场才罢休

晚上10点,黄秋生与黎瑞恩加入约会,关之琳、钟镇涛与范姜则先行离开。Sammi一行人从Paparazzi到九如坊、再到Dragon-i直至凌晨三电,黎瑞恩终于不胜酒力,在友人的搀扶下离开,而Sammi依然兴致不减,与车婉婉转场至Volar,玩到凌晨4点才乘保母车返家。短短十小时内,Sammi玩遍中环仍未见倦意,看来她的体力,足以应付即将展开的录音与电影工作。(来源:新浪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