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北京流行音乐节九月开唱 引进十个国际大牌(图)

[ 2006-07-28 10:02 ]

 

国内艺人方面,中国摇滚乐坛的新教父谢天笑XTX,中国华丽摇滚王子木玛(木马乐队主唱)和他的THIRD PARTY乐队,中国新世代乐队的代表反光镜,国内重型音乐的霸主AK-47乐队以及来自雪域高原的贡嘎拉姆等六组人马,将与PLACEBO等国际巨星同台献艺,这将会是历年来中国本土原创音乐与国际流行摇滚乐势力的最重量级碰撞!更令无数老乐迷期待的是,老牌摇滚乐队面孔也将借由这次音乐节重返舞台,相信他们的出场将会令无数内地中生代乐迷“梦回摇滚盛世”。

Supergrass

内容多元化,制作国际化

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囊括了几乎所有现代流行摇滚音乐的类别门派。无论是英式华丽摇滚,美式重型摇滚,嘻哈音乐,还是欧陆电子摇滚,朋克摇滚和流行民谣,都会让你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节奏起舞,让你的长发随着奔放的音浪甩动!

与去年不同,本届音乐节除了主舞台ROCK FOR CHINA STAGE以外,还新增加了LAKE STAGE和BURTON STAGE两个副舞台。

作为中国最大型的户外国际流行音乐节,高品质与国际化是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自始至终追求的目标。不只是参演艺人的国际化,从音乐节前期筹备,到现场的音响舞美效果,配套设施的服务,音乐节相关活动的开展等,北京流行音乐节都力求做到在中国树立象美国WOODSTOCK、LOLLAPALOOZA音乐节,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日本富士摇滚节、SUMMER SONIC音乐节一样高品质、国际化的音乐节品牌。

虽然本届音乐节是从9月9日开始,但前期的相关活动则将于近期内就陆续展开。北京流行音乐节的主策划与承办方之一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已开始面向全国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招募音乐节志愿人员。而由北京星光传城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数场音乐节前期“预热”演出也将在9月上旬于其创办的国内最高规格LIVE HOUSE——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火热上演,力争使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在初秋为广大北京市民和年轻人带来最丰富多彩的高品质现场音乐狂欢节。

 

Placebo

平民票价,无价体验

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由上届的一天增加为两天,演出阵容较去年更为豪华。但与那些门票价格“高不可攀”的流行歌星

演唱会不同,本届北京流行音乐节继去年推出“平民票价”这一概念后,今年提出“享受无价音乐体验”的口号。单日票价与去年持平,为150元,而双日套票则仅为260元!音乐的享受是无价的,过高的票价就意味着会把许多普通的音乐爱好者拒之门外。

因此,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将继续推行平民价位,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与普通市民可以尽情参与和享受到“无价音乐”带来的巨大乐趣和超值享受。(新浪娱乐)


Page: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