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哈尔滨蔡琴迷协会要组织世界琴迷大聚会

[ 2006-07-26 11:11 ]

 

哈尔滨蔡琴迷协会要组织世界琴迷大聚会环球在线消息:“新晚报之夜·蔡琴银色月光下2006哈尔滨演唱会”将于9月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几日,除了哈尔滨市市民踊跃购票外,蔡琴歌迷会的会员们更是闻风而动。昨日,哈尔滨琴迷协会秘书长王浩华主动找到演唱会组委会,表示要为这次演唱会做些事情。

王浩华告诉记者,哈尔滨琴迷协会有200多名会员,他们经常在蔡琴(左图)官方网站“坠入琴网”中进行交流。自从知道了蔡琴要在哈尔滨开演唱会以后,很多琴迷都去买了票,但他们还觉得不够,决定要组织世界各地的琴迷在哈尔滨来个大聚会。

目前,他们正在网络上积极策划所有的相关活动。(李威 来源:新晚报)

相关新闻:“新晚报之夜·蔡琴银色月光下2006哈尔滨演唱会”,将于9月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女歌神”蔡琴将用独特的歌声,为哈尔滨市民献上她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

与我们之前所看过的演唱会不同,蔡琴此次“银色月光下”演唱会的舞台,将设在会展中心体育馆的中央,颇具蔡琴特色的四面舞台,可以将歌手和歌迷之间的距离无限贴近。让蔡琴把每一首情歌,都唱到你的心坎里。

人们称蔡琴的声音如黑色天鹅绒一般雍容华贵,温馨典雅,轻松自然,宛如天籁之声,徐徐飘来。听蔡琴的歌,哪怕这一天极度疲劳,也会被她柔美的嗓音和优雅的身影释放所有的疲惫,完全不同于电声的噪音刺激或者袒露背臂那种纯感观的刺激,它只是一股天然的暖流慢慢地沁入人的心脾。有歌迷这样评价蔡琴:“蔡琴的吟唱,蔡琴那说不出的优雅,让现在当道的偶像青春歌手相形见绌,黯然失色。”

在哈尔滨演唱会上,蔡琴除倾情奉上她的经典曲目外,还将重新演绎大量诸如《在银色的月光下》、《乡恋》等中国经典民歌。

据了解,在哈尔滨演唱会之前,以“银色月光下”为主题的蔡琴个人演唱会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巡演13场,场场爆棚。“银色月光下”旋风刮到南京时,曾创造了南京演出票房的新纪录。(来源: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