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歌舞剧“周璇”再上舞台 女一不换(图)

[ 2006-07-19 10:53 ]

 

环球在线消息:去年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地的首轮演出反响不错,让导演白永成决定在今年8月9日至13日,将大型多媒体歌舞剧《周璇》再度搬上美琪大剧院的舞台。不过,男女主角相继辞演令《周璇》的二度公演坎坷不少。而在昨日的记者会上,新一代“周璇”的扮演者傅冲,不堪承受与传闻的伊能静(blog)、陈松伶(blog)等人比较,当场失声痛哭。

目前,新版《周璇》已经进行过两轮彩排。但就在前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投资方对之前定下的女主角新人傅冲信心不足,有意紧急换角,由去年参演音乐剧《 雪狼湖》的香港艺人陈松伶出演女主角。这让本来就压力很大的傅冲在发布会上几度哽咽,对此导演白永成急忙澄清说:“我自己就是投资方,美琪大剧院的海报都已经做好了,主演绝对就是傅冲。”

而在陈松伶之前,伊能静、翁红(blog)、范冰冰(blog)等都曾传出想要或将要饰演周璇的消息。对此傅冲坦言压力太大,“虽然我之前在金鹰奖上得过奖,但出演舞台剧还是第一次。而且舞台剧对演技要求非常高,票房压力也很大,这些天的排练一直是很辛苦。我几次有过放弃的念头。因为排舞过多,昨天晚上睡在床上脚尖都还在疼。”说着说着,傅冲的眼泪又开始在眼眶中打转。现场有记者提及在电视剧版中,饰演周璇的张柏芝。傅冲说她觉得张柏芝的表演“单纯、透明”,“不过让我比较的话,很难。因为我觉得我们两个的表演可以说各有特色。”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赵文元  来源:东方早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