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歌星追踪
陶喆斥整容传闻“很荒唐”(图)

[ 2006-07-17 15:22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音乐才子陶喆出席了“索尼-爱立信”手机的代言活动。陶喆在现场回应了前不久有关他整容的传闻,并透露新专辑将在8月份推出。
  
面对近日有报道称陶喆曾经整过下巴,质疑他的下巴比以前尖了不少,陶喆说:“我的下巴一直都是尖的,只是以前比较胖,所以不明显而已。”陶喆表示,自己不会去整容,也没必要去鉴定来澄清,他觉得这样的传闻“很荒唐”。 (孙慧 曾玉 来源:新闻晨报)

相关新闻:陶喆借庆生会澄清整形风波 下一目标进军影坛

陶喆过37岁生日并在红楼剧场为歌迷献唱,才从洛杉矶返台就被媒体报导整形下巴,他昨天驳斥此事:“我跟爆料者(歌手江明学因接受整形,反咬出一堆艺人名单)根本不熟,要爆料应该去搞清楚资料来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Hit Fm电台主办,陶喆昨天飞回台湾演唱歌曲与歌迷庆生,让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不过,陶喆随即被媒体追问是否整形下巴,他先对报导嗤之以鼻,接着用手拉扯了下巴,否认此事。

对于外传王力宏也在下巴整形名单中,陶喆幽默的说:“不太可能吧,下次遇到他,我会跟他互撞下巴问好。”
  
与歌迷欢度37岁生日,陶喆笑说自己体能状况是28岁,不过大脑智商只有8岁。现场歌迷也因陶喆剪了新发型,不断灌他迷汤说:“看起来超年轻,只有28岁啦。”陶喆一乐,干脆直接拿整形传闻开玩笑说:“这要感谢我父母,还有我在韩国的整形医师。” (来源:新华网 图片:资料图片)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