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赵本山宋祖英合练二人转(图)

[ 2006-07-17 10:14 ]

 

环球在线消息:赵本山唱二人转是老本行,可是宋祖英唱二人转是啥味?昨晚,在沈阳“世博园”观看《同一首歌》演出的观众可开眼了,因为他们见识了这俩大腕合作的“二人转”。而在随后和那英合作演唱了一曲之后,那英说下次也和老赵来段二人转。


赵本山宋祖英合练二人转

昨晚,沈阳市郊美丽的“世博园”搭起了一座别致的舞台,《同一首歌》剧组“招呼”着各路明星齐聚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台晚会可谓是《同一首歌》开办以来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赵本山、那英、韦唯、郭富城、莫文蔚、刘承俊(韩国)等海内外知名艺人均到场登台亮相,而那英、孙楠、毛宁、李春波等辽沈籍演员也是借着此次机会尽情为家乡高歌。

夜色降临之时,现场已是坐满了黑压压的观众,上万名沈阳市民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这场异彩纷呈的演出。整场演出精彩环节不断,除了众位歌坛大腕轮番上台献歌之外,晚会还首次出现丹顶鹤、白葵鹦鹉等人与动物同台共舞的画面。


赵本山宋祖英合练二人转

演出开始了,李春波、毛宁、那英、孙楠等先后登场献歌,《一封家书》、《涛声依旧》、《相见不如怀念》等首首经典旋律不断飘荡在“世博园”上空,同时大腕名歌也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事实上,昨晚最有意思的与赵本山临时搭档组成的前所未有的组合。就在歌唱家宋祖英唱完一曲《飞呀飞》之后,在观众的掌声中,自告奋勇地说要在沈阳人面前班门弄斧来段二人转。二人转一个巴掌拍不响,究竟谁是宋祖英的搭档呢?这时,观众惊奇地发现他们的老乡赵本山身穿绿色坎肩站在宋祖英身边。

在掌声中,在鼓点声中,两位从来没有在一起搭档的艺术家拿着手绢和扇子,跳着大秧歌载歌载舞地唱起了传统二人转《小两口回门》,尽管宋祖英是第一次唱二人转,但是和老赵配合起来一招一式还真有点老练。和宋祖英的合作显然没有让老赵过瘾,这不,他又上台来,和自己的老乡、沈阳妹子那英唱起了一首当年“西北风”时代的老歌《沈阳啊沈阳,我的故乡》。尽管也是掌声热烈,但是沈阳妹子那英觉得不过瘾,于是她和赵本山约定下次再来沈阳的时候,让宋祖英和老赵唱歌,而自己要和老赵唱二人转。(记者:张学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