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资讯首屏
《好男儿》决出全国10强 招募50位美女评审

[ 2006-07-17 09:40 ]

 


环球在线消息:前晚,《加油好男儿》决出全国10强。节目组透露,将招募50人组成“美女评审团”。

前晚,陈怡川、张晓晨、陈泽宇、宋晓波、马天宇直接晋级,蒲巴甲、吴建飞、魏斌、向鼎和巫迪文通过PK拿到另外5张入场券。有男版李宇春之称的向鼎继续人气走高,在才智问答环节,瘦小的向鼎被问到如果要跟身高1.8米的琦琦跳舞该怎么办,他回答:“如果是假面舞会,可以让琦琦姐戴上面具演男的,我戴上女生面具。”该场比赛另一个亮点是评委,伊能静、瞿颖、琦琦、扬扬、袁鸣5位美女评审共同“执法”。琦琦在赛前说,自己最欣赏有个性、健康、阳光、时尚的男生,她会以时尚眼光来评判这些好男儿。据节目组介绍,在以后的比赛环节中,会设置更养眼的美女评审阵容。即日起至20日,《加油好男儿》将招募50人组成“美女评审团”。(实习生许青红)
来源:京华时报